老美高中背景师生AU

成功作家Kylo×贫穷学生Rey

配对:Reylo;Poe/Hux;Finn/Rose

分级:R

注释:有点病  如果感到不适尽快叉出

>>>

01

 

“我宣布——Mr.Solo那硕大的胸前肌肉将会在接下来的某堂课上把他的格子衬衫撑爆。”

 

02

 

“Poe,求你了,真的,闭嘴。”Finn捂着脑袋像是要爆炸,“我尊重你的性向,但拜托你别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兴高采烈谈论某个男人的奶子。”

“嘿!Finn!”Rey抗议。

“好的吧——Rey,我的错,不该让你听见‘奶子’。”

“我怀疑你根本没在反省。”Rey翻翻白眼。

 

“不管怎么说,‘奶子’这个词用来形容那对胸肌,哇,Finn你简直让我另眼相看,形象又生动……Rey?你的白眼翻的有点过了。”

 

03

 

这是学校食堂里的一角,每天都是这样。Rey咀嚼着有些发干的牛肉,贫穷的女孩Rey,土包子Rey——那些姑娘们如此称呼她,不过显然她并不在意,等熬到毕业的那年她就能拿出漂亮的SAT让他们闭嘴,再说了她还有很多朋友们,有Finn,有Poe……好吧,没了。Rey知道周围不少两男一女的搭配总是会玩出各种花样,但她知道他们只是自己的好哥们儿,不是想搞她的那种。

 

每个学校每个年级总会有那样几个不受欢迎的男孩子或者女孩子,他们衣着古板,长相平凡,或者因为惹怒了学校里哪个厉害的家伙而受人排挤,或者就是单纯看着好欺负而沦为众人欺凌的对象。蕾伊显然不是后者,她惹怒的家伙是和Poe一个班的Hux,那个脑门儿上不知道抹了多少层发胶的大垃圾。

 

他难道不知道这样秃得更快吗?再一次打开柜子后看着里面不知道被谁塞进去的古怪小玩意儿,Rey忿恨地想到。

 

Poe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Rey的。

 

04

 

“嗯?……这什么东西?你是惹了什么人吗?”

“是啊我惹了Hux,你有什么意见吗。”

“你应该叫他Hugs,甜心。”

 

05

 

“我觉得你暴露了自己的性取向。”

“???”

 

06

 

事实就是Rey猜对了,由此还和Poe还有他的小伙伴Finn混熟了。拉丁裔的Poe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让人忍不住揪下来的长睫毛,最大的爱好就是远远的冲Hux叫嚣来激怒他;Finn一直是学校橄榄球队的队员,直到某次发球直接把它砸到了Hux脸上。

 

“我想给我们的三人小组起个名字,就叫‘Hux是我们的王’如何?”

 

07

 

Ben Solo是他们新来的文学老师,“嘿!我们原来的Miss.Holton呢?我还指望着她因为不想第三次见到我而让我过了这门课呢——”因为重修文学而不得不和Rey同一堂课的Poe非常抗拒,显然这位莫名其妙的天降的文学老师给他带来相当大的困惑。

“Poe, 是谁给你的勇气用Miss?”

“难道她有哪里表现的不像是一个老处女吗?”Poe吹鼻子瞪眼。

 

直到他们的一堂课结束,午休时间Poe毫不遮掩的发出对这位文学老师强壮胸肌的赞叹为止。Rey发誓她甚至瞥见了坐在餐厅另一端的Hux向他们抛来怨妇一般的眼神。

 

……等等,为什么是怨妇?

 

08

 

“所以呢,Poe,”Rey开始笨拙的转移话题,“你现在是在想该如何泡到那两坨肉吗?”

 

“嘿!你在说什么呢?”Poe发出怪叫,“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的形象一直是一个欲求不满的高中生,但请别怀疑我的智商好吗?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发生关系是违法的,但是他的奶子也许值得这么铤而走险一次——“

 

“Rey,你根本没有转移话题。”

 

09

 

事实就是Rey也转移不了话题。她满脑子都是那个新的文学老师,Ben·Solo,这个姓氏和他的长相一样令人过目不忘。长而高挺的鹰鼻,苍白的皮肤,卷曲的黑发下忧郁的神情,Rey说不上来她是否该称他的长相为帅气,但无疑他眼睛里的什么吸引了她。

 

他也在看她。Rey不确定的想,那个若有若无的转头所对的方向是她没错,但……也可能是她自作多情。毕竟她只个是再普通不过的高中女生。

 

10

 

“Rey,我从没见过像你这么能吃的高中女生。”Finn发出赞叹声,“你和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。”

Rey:“Finn,我现在要拜托你也闭嘴了。”

 

11

 

然后就是第二堂课。这次Rey有九成的把握这个新来的老师在看她了——更甚,他从讲台缓步走下来,Rey坐在靠墙的位置,而他的身形足够高大让教室里的其他同学看不到他排在Rey肩上的手——那双大手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磨蹭几下Rey的肩膀。

 

“Rey,可以请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吗。”

反应过来自己被叫到的Rey吓得浑身打着激灵,“是、是的……?”

 

12

 

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莫非有什么留这个发型的人都擅长摄神取念诸如此类的诅咒。Rey陷入深深的思考。

 

13

 

“Hugs!快来给你的Daddy一个大大的抱抱?”

“WHAT THE F——“

 

14

 

“我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Poe对惹怒Hux乐此不疲?“Finn叹着气把自己的书包摔在Rey的桌子上。

Rey盯着依旧在讲台上一丝不苟地收拾文件的Solo教授,“或许只是想搞他?”

 

15

 

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Rey立马摆手,感觉热度逐渐窜上脸颊,去他的Mr.Solo——然后Finn表情凝重回了她一句,“你知道吗?有那么一秒我竟然觉得你他妈说的对极了。”

 

16

 

“Mr.Solo?”Rey推门进来,声音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,“听说您找我?”

 

“是的,Rey。”他依旧是那副不苟言笑的样子,Rey眼尖地发现他的桌子上摆着一本书,那个封面没有人比她更熟悉,那是她最爱的作家——Kylo Ren的某本小说。

 

“您——您也喜欢这个作家的书吗?”Rey激动地说到,“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同样读这本书的人!”

“我大概猜到你的朋友不怎么样了。”Mr.Solo慢吞吞地答道,声音里什么情感的波动,然而内容确实显而易见的傲慢,Rey不禁皱皱眉头,“大概我的朋友如何还不需要您来评判。”

 

他轻哼一声,没有再回答而转了新的话题,“Rey,我看到你的作业了。非常好——事实上,你是所有学生里对待这份作业最认真的那个,”他顿了顿,Rey有点怀疑自己是否把喜悦的神情表达的太明显了,“我很喜欢——我会珍藏这份你的——”他伸出手捻着那场信纸的边缘,沙沙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很是向量,“礼物。”他用这个词结束了这段明显不正常语速的话。

Rey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他的停顿起起落落。

 

“你是需要来一个人工呼吸吗,Rey?”Rey看不清他的表情,但这个语调里的揶揄显而易见。

 

“不——我很好,我是说,Mr.Solo。”Rey知道自己脸红了,他的手比一般人的要更大一些,那双骨节修长的手依旧放在自己的那份作业上面——Rey不禁想象如果是在自己身上——

 

17

 

“Poe·Damoren,我觉得你的行为像是在对Hux进行性骚扰。”

“什么?不——你这个恶毒的女人——”Poe看上去有点紧张,Finn不悦地瞟了他一眼,“好的吧兄弟,我不该说你的妞儿恶毒。但你也听到她说什么了,错误不能全部归结在我身上。”

 

“Rose,虽然Poe的确很多时候饥渴了点,但Hux?可能那是他最后一个会搞的人吧。”Finn搂住Rose,完全没有在意Rose嘴里念叨着‘就是因为你这个傻瓜太迟钝才得我先告白——’

 

18

 

“Rey,Rey,Rey?”Rose在Rey面前招了招手,“你怎么了?”

才反应过来的Rey:“嗯?啊……你们在说什么,抱歉我没在听?”

“你最近走神的时间有点多了。”Rose掩嘴微笑,拉着Rey远离两个正在争吵的愚蠢的青春期男孩身边,“来吧,你是有什么小秘密想和我分享一下吗?Rey。”

 

“什么?不不不,怎么可能,我没有——”

 

19

 

“亲爱的,如果你的脸不是那么红的话,这话也许还有点说服力。”Rose的眼睛眯起来,她是个亚洲女孩,笑起来的时候差不多可以说是睁不开眼睛。但Finn喜欢她,她的确是个很好的女孩。Rey胡思乱想,“好的吧,你说对了,Rose,谁都瞒不过你,是不是?”

 

“所以来分享你的小秘密,”Rose轻快的说到,“我完全不介意你用‘我有一个朋友’来指代某些我们心知肚明的人。”

 

于是Rey把刚到嘴边的‘我有一个朋友’咽了下去。

 

20

 

“事实上——我觉得有一个人,他可能对我有那么些意思。但是我觉得——我觉得我可能过于敏感了,他应该不是那样的 ——”Rey吞吞吐吐地说着,声音越来越小快把自己说服了,“我是说,我是指我这样普通的人,长相并不好看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,谁会想要和我……”

 

“Rey,我是说,你为什么会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?”Finn从和Poe无聊的嘴仗中抽出空来,有些奇怪地瞥了一眼Rey,“你只是不化很浓的妆而已,迪斯尼选的女主角就没有一个不好看的,你应该多点自信。”

 

“是Hux那个婊子的错。”Poe顺口接上,“他曾经公开发表你长的就跟个男孩子一样的言论,虽然我们都知道不是这样的,但男孩子们总是喜欢跟着大众审美走。”

 

Rey觉得自己燃起了一丝希望,“是这样的吗?也许他真的是对我有意思的?”

 

“是的,Rey,”Rose接话,“他有什么行为让你觉得他是对你有意思的吗?”

 

21

 

“他可能在对我进行性暗示?“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“

 

22

“分手吧,Rey。“Poe率先打破这令人尴尬的沉默,“我出去鬼混的时候就是用这一招勾搭那些看上去就醉醺醺的小零的。”

 

“那不一定,“Rose瞪了一眼Poe,“你看Hux天天被Poe性骚扰,(Poe:什么?Finn看看你干的好事儿,你找的妞儿比白雪公主的后妈都要恶毒!)但看上去那就是他的真爱没错。”

 

“你还需要我说多少次?”Poe生气了,“我!从来!没有!想搞Hux那个小婊子!”

Rose也沉不住气了,她不能理解Finn怎么能和这个基佬关系这么好,害她每天心惊胆战会不会有人跑到她面前兴高采烈地跟她说,嘿你知道吗你被一个睫毛比你长的雄性生物的给绿了,“我拜托你自己看看你找的小零——哪一个不是梳着金色的背头?”

 

23

 

这沉默比刚才的还尴尬。Rey回过神来,终于放弃在脑内幻想Mr.Solo那对发达的胸肌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兀 / Powered by LOFTER